江月山图

名柯观影体(22)大阪3k事件1

名柯观影体,主写剧场版,会插入一些TV剧情。

不打cp的tag,但是不拆官配。

有掉马但没用喜闻乐见火葬场。

不是all向,但我柯是团宠。

ooc属我_(:зゝ∠)_

——————————————

第22章

服部平次打电话给柯南,邀请他参加一家餐厅的开幕酒会,原本坚定拒绝的柯南,在听到某个名字的时候,突然改变了心意。

“原来新一当时是在和你打电话啊,但为什么不让我知道呢?”小兰有些疑惑,又不是在说什么秘密,他们干嘛要藏着掖着啊?

“是啊是啊!你邀请柯南他们来大阪直说不就好了吗?还偷偷摸摸的,害的我以为......”和叶想起自己的误会,不由羞恼。

“哈哈......这不是怕你觉得柯南和我联系莫名其妙吗......一个小学生和一个高中生关系这么好什么的......话说和叶你以为什么啊?”

小兰看着平次转移话题,疑惑,自己真的没怀疑过他们的关系啊,所以有什么好藏的?


“柯南和平次哥哥去大阪几乎没带过我们,步美也好想去玩哦。”

“柯南肯定又碰上案件了,这次又一个人解决了吧?”

“能让柯南感兴趣的是什么啊?会是鳗鱼饭吗?”

“能让江户川感兴趣的,要么是推理,要么是足球,应该是某个足球明星吧。”对灰原哀来说,不是比护,那么哪个足球明星都无所谓。

“诶——”孩子们有些失落,虽然还不知道是谁,但说不定就是自己崇拜的明星呢?错过了实在很可惜啊。

服部平次看着闹腾的孩子们,难得沉下脸,“这次可不是什么好玩的事啊,幸好工藤没在这里,不用再重温一次当时的感受。”


酒店里,群星荟萃。和叶悄悄和小兰说起平次的不对劲。

“依我看,一定是女人,平次一定是被哪个不正经的狐狸精给骗了!”


服部平次不可思议地看着身边的青梅:“你都在想些什么啊?!”

和叶知道自己闹了个大乌龙,脸色爆红,但向来不肯在竹马面前认输的她僵着脸和平次争论:“你当时明明就很可疑嘛!”

“我......那也不至于想成我和女人打电话吧!而且你操心这个干嘛啊?”

小兰在一边尴尬地劝架,真没想到有一天新一也能成为别人口中的“狐狸精”,当时自己好像也是这么猜的,这可真是......罪过啊......

对这对青梅竹马有一些了解的园子觉得,明明互相有好感却迟钝成这样,两个人都死犟着不肯坦承心意,他们在一起怕是需要个奇迹。


开幕式上,酒店的三位老板,也是三位知名的运动员上台,柯南看着最后的欧洲知名守门员雷·卡提司,激动万分。

气氛正热时,突然来了个记者,嘲讽他们是肮脏的运动员。


“他在美国可是个名人,平时就专门揭发知名运动选手的丑闻,还是个八卦的报社记者,内容虽然都是他虚构的,但是靠着一只生花妙笔,就算上了法庭也几乎没有输过。”


“对了!雷是新酱的偶像吧?”有希子恍然大悟,“难怪新酱这么兴奋,还脸红了!好久没看到这样的新酱了啊!”

优作想起开头神秘人说的新一的痛苦和悲伤,再看银幕上口无遮拦的记者,难得皱起了眉,“即使是这样,你也能勇敢面对真相,对吧,新一?”


被记者影响,提问环节时气氛一片沉闷,这时,毛利兰勇敢地举起了手,却是想请雷·卡提司签名。


“不是要写我......新一......请帮我写上To 新一好吗?”

台下的柯南看着小兰,感动,没有想到她竟然记得,我是雷的头号球迷。


“所以说,兰你为什么要对那个臭小子那么好啊?还是在那种气氛下去要签名,我都没去找洋子小姐诶?”

“正好碰上了新一喜欢的球星,帮他要个签名怎么了嘛!而且爸爸你平时可是比我夸张多了!”

毛利大叔很伤心,女儿还没嫁出去啊,就成了别人家的,就算新一那臭小子几次救了兰,我也不会轻易松,口,的!


顺利要到签名的小兰还得到一张给柯南的雷明天参加特别比赛的门票,不过,小兰要帮雷一个忙:帮他们确认酒店的灯光是否组合成了一个k。

在k完成时,突然响起了枪声,三人接连探出头,柯南和平次则是冲进酒店查看情况,发现报社记者被枪杀。

大泷警官到来后,询问案发情况。在他们猜测犯人可能是三人之一时,柯南却猜测凶手或许是外来人员。

众人对记者留下的死亡讯息一番猜测后,决定先去检查硝烟反应。


“等一下,这是柯南会说的话?明明有嫌疑更重大的三人在,他居然会猜测是外来人员?”经常和柯南一起查案的世良真纯难以置信,并不是没有外来人员办案的可能,但身处酒店内的三人的嫌疑尚未排除,柯南却略过三人,在更多人中进行排查,难道他发现了他们没看到的线索?

“是担心牵扯到自己喜欢的球星吗?”安室透讶异,这个让他恐惧的孩子,居然也有如此不理智的时候吗?

“还是个小鬼啊。”冲矢昴感叹。可是,害怕自己所喜欢的的人和自己想的不一样,下意识拒绝真相,谁又不是这样呢?


——————————————

明明剧情概括的很紧凑,每章字数也不少,但区区两集的TV也让我分了多章,真是迷惑(°ー°〃)

评论(32)

热度(2624)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