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月山图

名柯观影体(21)幕间其五

名柯观影体,主写剧场版,会插入一些TV剧情。

不打cp的tag,但是不拆官配。

不是all向,但我柯是团宠。

本章沙雕,ooc慎入_(:зゝ∠)_

————————————————————

第21章

有希子知道,自己的儿子在做很危险的事,虽然偶尔能听到他讲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但臭小子向来报喜不报忧,即使自己参与了他的计划,也一向是呆在较为安全的地方。

如今,有希子终于亲眼看到了新一经历过的危险,亲眼看着自己的儿子因雪崩被埋在雪下,命悬一线,哪怕知道了新一已经没事了,但还是抑制不了此刻的冲动——想要见你,想要拥抱你,想要亲自确认你的平安——新一出现了。

“呜......新酱——”大喜大悲,剧烈的冲击让有希子控制不住自己情绪,在看到坐起来的、向着他们微笑的柯南时,她冲了过去,想抱住柯南。

“等一下啊老妈!这里有——”

“玻璃......啊?”

柯南看着有希子毫无阻碍地扑到了自己身上,懵了。

不,其实还是有阻碍的——之前看起来坚硬无比的玻璃罩变成了柔软如橡胶般的水膜,有希子正是隔着水膜抱住了自己,水膜还很贴心地收缩成他的身形,让有希子像是抱了个穿着玩偶服的娃娃。

【你的身体状况并没有完全好转,还不能脱离防护罩。不过防护罩不会伤人,请别担心。】

“......和担心没有关系,我以后还怎么相信科学啊?”


哭够了的有希子在柯南和优作的安慰下渐渐平静下来。

柯南看着周围的人几乎都是一副眼角含泪的模样,伸出小手,隔着水膜触碰有希子泛红的眼角,笑道:“别哭啊,我又没什么事,我可没办法一个个跑过去给你们擦眼泪。你们看,哭肿了可是会变丑的诶。”

“你,说,什,么?”有希子“恶狠狠”地掐上柯南的小脸,却只是让他说不出话,“你的意思是我变丑了吗?对了,你刚才是不是叫了我老妈?说了多少次要叫姐!姐!你倒是给我记住啊!”

“呜呜呜——”

看着柯南在有希子的魔爪下挣扎,基德很不厚道地笑了:“这个样子的名侦探好像一只关在仓鼠球里的小仓鼠啊,如果球会滚动的话,是不是能让小仓鼠好好运动一下?”

【可以哟】

基德这个大胆的想法很快被采纳,防护罩再一次改变了形状,变成了专门给仓鼠运动的仓鼠球模样,小小的柯南坐在里面,瞪大了眼睛,真的像一只不知所措的小仓鼠。

“噗——”忍住,不要笑,这可是凭一己之力拯救了一个村庄的大英雄江户川柯南啊,笑出来未免太对不起这个屡遭磨难的小少年了。

“喂!基德你出的什么馊主意!还有那个神秘人,赶紧给我变回来啊!”

“工藤啊,你躺了这么久,还是要好好运动一下,做做恢复训练,这不是一个很好的、唔、道具吗?咳咳——你要是不会呢,不如我——推你一把啊?”服部平次强忍笑意,艰难地把话说完,在柯南不可思议的目光中,推了一把仓鼠球。

“哇啊啊啊——”仓鼠球滚动起来,神奇地没碰到任何桌椅,没站起来的柯南被甩地晕头转向,倒没受伤。

“服、部、平、次——”

好不容易停住滚球站起来的柯南发现,自己不知何时到了小兰身边,三个孩子还一脸羡慕地看着自己,不会吧——

“这个样子的柯南看起来好好玩啊。”

“真的好像家养的仓鼠啊。”

“步美也好想推一把啊。”

“你们三个快住脑!这一点也不、好、玩!兰姐姐、不、兰......”来帮帮我啊......

“对不起哦柯南、啊不、新一,我也很想......”

“连兰你也——”柯南一脸惊恐地看着逼近的三个孩子,旁边还有笑的温柔但仿佛在背后冒黑气的兰,以及一脸奸笑一看就指望不上的园子,望向了最后的希望——灰原哀。

“我建议你快点跑哦,自己主动跑总比被推一把好吧?”灰原哀很残忍地打破了柯南的希望,并给了他一个并没有什么用的建议。

“可恶!哇啊——”一脚踩偏,好不容易保持住的平衡又被打破,仓鼠球再度滚了起来,里面的柯南手忙脚乱跑了起来。

“噗哈哈哈哈——”忍不住的众人终于笑出了声,因为柯南的强大而造成的隔阂逐渐消失。不管他做过多少事,是什么人,此刻,他只是个可爱的孩子罢了,而未来,他也会是他们的好友、同伴、值得信赖的人。

柯南:我17岁了!


一片欢笑声中,柯南睡着了。防护罩很贴心地变回原样,让他安心入眠。

【小朋友的运动时间结束了,现在是休息时间,各位也请入座。】

【柯南说的没错,他不是超人,他也有无能为力的事,也有痛苦和悲伤。接下来是——大阪3k事件。】


——————————————

我流迫柯,写这章的时候我要笑疯了,但还是毫不犹豫下手了(明明是个新吹,生生活成了后妈)(^◇^)

本来只是想形容柯南在一个蛋里,像不倒翁一样晃一下,但当我想到仓鼠球,并去搜了一下时,我的手有了自己的想法( ͡°ᴥ ͡° ʋ)

PS:虽然仓鼠球是给仓鼠运动用的,虽然小仓鼠在球里跑起来很萌,但还是不建议使用。

如果大家看的开心就太好了,因为下一篇《大阪3k事件》并不是很友好(尤其是对柯迷,堪称诛心)。不过之后的《工藤新一少年冒险》又会轻松一点啦,所以看的伤心请别骂我,骂编剧去吧_(:зゝ∠)_

评论(55)

热度(3035)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